Epiphanes洛浦

暴躁老姐,微博ID:洛浦鹤举(赵棠拿金鱼的头像)

《落日黄昏》预告

她在海边停下车来,慢慢走到沙滩上,在余晖白沙下留下一串脚印。

她慢慢试探地走进水中,冰冷的海水刺激着皮肤和神经,深邃的大海像是一个巨大漩涡,一点一点地把她吸入其中。

海水渐渐地漫上腰迹,潮水一次又一次地往她身后推进,但她依旧站在那。

她默默抚上深棕色橡木盒子,指尖落在照片里每个人的脸上,一遍又一遍地抚摸,泪水模糊了视线,泪珠滴落在照片上。

“小姑娘,你别想不开呀。”

一位路过的老渔民试图劝她,她扭过头对着老人微微一笑,泪水被海风吹干却仍然沿着脸颊下滑,发丝被泪水浸湿粘在脸上,海风吹过又飘起。

“谢谢。”她的声音略带着一丝苦涩和沙哑,就连她嘴角的笑容都难以掩饰她的疲惫与悲伤。

“以后,就不会有人打扰我们了。”落日快看不见了,它把最后的余晖给了大海,给了那个女孩最后的光,就像舞台上的一束光,一束仅足够。


THE9的九个妹妹全员出镜,皆有cp,这里是预告,也算是一篇精心准备的文章,不定时更新,但是会最先发在微博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